close

懷孕前,就跟老公說好,生產後一定要做的兩件事:

  1. 做量身訂做的塑身衣,好恢復體態
  2. 到月子中心坐月子,好好休息

在網路上Survey了之後鎖定了M牌、V牌和K

趁著週年慶前,實地到專櫃走一趟

在材質的舒適度和專櫃人員的服務態度考量下,我選擇了Marilyn

 

預產期在9710月底的我,趁著信義新天地週年慶前

A8V牌和A4Marilyn走了一趟,在Marilyn接待我的是佳樺

看著大腹便便的我,佳樺趕緊請我坐下

解說產品的過程,並不會一昧的想銷售高單價的商品給我

反倒是希望第一次穿塑身衣的我,不要因為束縛感穿不習慣而擺著浪費

Marilyn對準媽媽的優惠還不錯,付訂之後可依每個月不同的優惠,選擇最適合自己的組合

所以我就在A4Marilyn下訂兩套萊卡的連身塑身衣

(加上週年慶的滿千送百,非常的划算..

 

住進月子中心後,便趕快聯絡佳樺到月子中心量身

佳樺還很貼心的提醒「量身需站立較長的時間,建議一週後體力恢復後再量身會比較好..

量身當天,佳樺很準時的出現了。也在量身後很快的收到塑身衣

 

一直到現在,我還在哺餵母乳中

哺餵母乳期間,體力消耗大,食量也大

但幸好有Marilyn,來維持身型

 

每次回去修改塑身衣,佳樺或A4其他的櫃姐

都會很貼心的詢問是否有穿著上的問題

也會不厭其煩的指導正確穿著的方式

 

這次在Marilyn的經驗,我可以說..

下次產後,我仍會選擇Marily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weet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